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校友捐赠仪式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11-11 15:16:41 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王子悦) 11月6日上午10时30分,经济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在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报告厅举行。捐赠仪式由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主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戴则健为捐赠者颁发捐赠牌。

捐赠仪式上,学院85级本科生校友、深圳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姚鸿斌捐赠一百万(1000000)元;学院86级本科生校友、中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炘代表公司捐赠一百万(1000000)元;学院98级本科生校友、深圳市神牛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伟均代表公司捐赠五十万(500000)元;人车路云(深圳)智能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史雅鲲代表公司捐赠五十万(500000)元;学院05级硕士研究生校友、跬步基金投资总监方媛,代表05级硕士喻源慈善信托捐赠五十万(500000)元;学院97级研究生校友、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兼华东一部总经理吴广斌捐赠二十万(200000)元。

张建华院长代表学院、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对各位校友的爱心致以谢意,并承诺学院将把经济学科发展和国家民族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早日推动学科尽快进入世界一流行列,为中国特色经济学的理论创新和人才培养做出华中科技大学应有的贡献,并期待在未来的发展当中,和校友构造一个共同体,共同支撑发展。同时,经济学院期待与校友共建平台,为企业输送培养的高质量人才。

此次校友捐赠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珠三角校友会、长三角校友会的校友代表线下参会,北京校友会、河南校友会等全国各地校友会的校友积极收看线上直播。





校友活动
首页  |   学院简介  |   议程安排  |   报到须知  |   学科庆典  |   现场直播  |   媒体聚焦  |   致辞致贺

   CopyRight ©2021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编:430074   电话: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