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桃李天下,情系喻园”校友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11-17 20:37:15 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王子悦)11月6日上午,经济学院“桃李天下,情系喻园”校友教师座谈会在307会议室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原党总支书记邓世兰、原党总支副书记徐彩云、党委副书记崔金涛、教师田映华、左月华、10余名校友参加此次座谈会,共话师生情谊、激发奋进动力。座谈会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戴则健主持。

戴则健对参会校友、教师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经济学院全体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对为经济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教师表达崇高敬意。

随后,戴则健以“如何推进经济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为题,介绍了经济学院在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未来的规划。他表示,期盼各位校友、各位老师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各位校友就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校友提出,学院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动,助力经院学子在证券投资、基金投资等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要为高年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就业讲座,帮助毕业生更好地转换角色;要增加风险投资课程,引导学生了解和关注社会经济发展新形势;要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帮助学生探索职业生涯规划。

老师们向全体校友表达了祝福,希望全体校友能继续学习新的知识,继续进行新的研究,继续进行新的实践,不断用新的成就和知识,为经济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华中科技大学香港校友会会长黄少明,武汉弘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君集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巴能军,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高级顾问(副总经理级)程燕春,华中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林文兵,深圳市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经济学院珠三角校友会会长姚鸿斌,中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经济学院长三角校友会会长闫炘,宁楚(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经济学院长三角校友会秘书长喻大学,星光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喆,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翔,深圳凯鼎君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经济学院珠三角校友会秘书长陈能斌,平安银行广州分行特殊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曹俊涛,中金财富证券武汉香港路营业部总经理代钦作为校友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校友活动
首页  |   学院简介  |   议程安排  |   报到须知  |   学科庆典  |   现场直播  |   媒体聚焦  |   致辞致贺

   CopyRight ©2021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编:430074   电话:   邮箱: